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具有SmartEco模式和2000ANSI流明亮度的BenQLW500WXGA投影仪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2:35编辑:来源:

导读 专为办公室设计的明基LW500新款智能投影仪已登陆。这款WXGA 投影仪的亮度高达 2,000 ANSI 流明,对比度为 20,000:1。得益于优化亮度的

专为办公室设计的明基LW500新款智能投影仪已登陆。这款WXGA 投影仪的亮度高达 2,000 ANSI 流明,对比度为 20,000:1。得益于优化亮度的 SmartEco 模式技术,激光光源的使用寿命长达 30,000 小时。

BenQ LW500 1080p 投影仪已在北美推出。这款新型智能投影仪专为会议室设计,亮度高达 2,000 ANSI 流明。WXGA投影机拥有3万小时寿命的激光光源;您可以使用可优化亮度的 SmartEco 模式来延长使用寿命。玻璃镜头使产品能够提供对比度为 20,000:1 的清晰图像。

屏幕有 Rec 覆盖。709 98%,10.7 亿种颜色。LW500 具有 1.55 至 1.7 的投射比和 1.1 倍变焦,自动垂直梯形校正有助于快速完善图像。即时开/关让您在关闭后八秒内重新打开设备,防盗功能包括 Kensington 锁。您可以通过一个 USB-A 端口和两个 HDMI 端口连接到投影仪,在 1080p@60Hz 分辨率下输入延迟为 33.4ms。

商务投影仪运行安静,输出噪音仅为 28dB,并配有内置 2W 扬声器和 3.5mm 音频插孔。该小工具尺寸为 296 x 20 x 229 毫米(~11.7 x 4.7 x 9.0 英寸),重量为 2.3 千克(~5.1 磅)。

明基 LW500 价格和发布日期

您现在可以在在线零售商处以 6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BenQ LW500 新型智能投影仪。

明基最近推出了GV11智能投影仪。这款电池供电的最佳便携式投影仪具有长达 160 分钟的视频播放时间和带 treVolo 调谐音频模式的音响系统。内置的 Android TV 10 应用程序可让您观看来自最流行的流媒体服务的内容,以及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命令和 Chromecast。它的价格为 379 美元/ 359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