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4最终将在MWC上进行一些竞争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7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4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屏幕可折叠手机之一,无需谷歌的华为 Mate X2和Mate XS2是中国以外仅有的其他替代产品。现在

三星Galaxy Z Fold 4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屏幕可折叠手机之一,无需谷歌的华为 Mate X2和Mate XS2是中国以外仅有的其他替代产品。

现在,Honor 宣布将于 2 月 27 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1: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30)在 MWC 2023 上举行全球发布会。该公司已确认Honor Magic Vs可折叠手机将于当天亮相。

不过,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Honor Magic Vs,因为该设备于 2022 年 11 月下旬首次亮相。不过那次发布仅限于中国,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 Honor 最终将新的可折叠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关于 Honor 可折叠手机有什么了解?

Honor Magic Vs 提供 6.45 英寸 120Hz OLED 外屏和 7.9 英寸 90Hz 折叠 OLED 面板。与 Galaxy Z Fold 4 非常相似,您将获得对折叠显示屏的手写笔支持。但是你不应该期望这个设备上有一个手写笔插槽,与三星可折叠设备一致。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Snapdragon 8 Plus Gen 1处理器、带 66W 有线充电的 5,000mAh 电池和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54MP 主摄像头、50MP 超宽摄像头、8MP 3x 长焦摄像头)。您还将在每个屏幕上获得一个 16MP 自拍射击游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