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苹果明年将推出可折叠iPad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7编辑:来源:

导读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最新推文中透露,苹果今年可能不会推出任何新iPad 。但是,平板电脑最快可能会在明年进行重大升级。据郭说,苹果可能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最新推文中透露,苹果今年可能不会推出任何新iPad 。但是,平板电脑最快可能会在明年进行重大升级。据郭说,苹果可能会在 2024 年发布其首款折叠式 iPad。

“安洁科技是新设计的折叠式 iPad 的新受益者,”郭在他的推文中写道。他补充说,可折叠 iPad 将配备碳纤维支架,使其轻巧耐用。据郭介绍,上述公司是可折叠 iPad 碳纤维支撑架的供应商。

郭还表示,苹果可能会在 2024 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iPad mini。他预计明年折叠版平板电脑上市后,iPad 的出货量将会回升。我们的猜测是,如果 Kuo 的信息正确,可折叠 iPad 将在下半年推出。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可折叠 iPad。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分析师Ross Young称,Apple 正在开发尺寸高达 20 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器。The Elec之前的一份类似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可折叠的 OLED 面板,完全展开时尺寸为 20.25 英寸,折叠时尺寸为 15.3 英寸。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