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Garmin Instinct Solar以34%的折扣着眼于新的最低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1:50编辑:来源:

导读 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应对户外旅行的坚固智能手表?这款GarminInstinct Solar 手表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而不是时尚现代的外观。通过使用太阳能

正在寻找一款可以应对户外旅行的坚固智能手表?这款GarminInstinct Solar 手表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而不是时尚现代的外观。通过使用太阳能,电池寿命长达 24 天,这款智能手表的规格不断增加,以进一步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您现在可以节省 120 美元,而且只需 230 美元就可以买到。

由于设计坚固,这款手表具有耐热、抗震和防水功能,符合标准 810。虽然设计很棒,但这款手表的功能更令人印象深刻。当您躺在沙发上休息或进行艰苦的山地徒步旅行时,该装置内置的 Pulse Ox 传感器可以让您随时了解氧气水平。

由于这款智能手表的大部分功能可以让您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Garmin 确保您也可以监控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使用心率变异性,这款手表中的压力跟踪器可以判断您的一天过得如何。使用此功能可以让 Garmin Instinct Solar 为您提供身体电池,帮助您优化身体,找到最佳的活动或休息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