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微软为Windows上的Teams Rooms带来全新外观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1:51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正在做出改变,以调整其 Teams Rooms 平台的用户界面,以便在 Windows 和 Android 生态系统中进行会议。与适用于 Teams Rooms

微软正在做出改变,以调整其 Teams Rooms 平台的用户界面,以便在 Windows 和 Android 生态系统中进行会议。

与适用于 Teams Rooms 的 Android 控制台以及 Windows PC 和显示器上的 Rooms 保持一致是 Windows 设备上的 Teams Rooms 视觉更新的一部分。据微软称,这些更新将于第一季度末在 Windows 4.16 版的 Teams Rooms 中普遍可用。

微软正在 Windows 控制台上添加更新的软按钮,以快速访问会议、通话、共享(用于 HDMI 内容)、通过 ID 加入,以及用于溢出菜单的更多按钮。

新的溢出菜单屏幕包括“邀请这个房间”的功能,该功能允许使用房间音频和视频进行在配套设备上发起的 Teams 会议。它还具有可访问性按钮、报告问题按钮、重启设备按钮和访问设置按钮。

微软正在通过一个更新的视图切换器菜单界面,在会议期间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的房间前端显示控制,以在画廊、一起模式、前排等之间移动。它还允许进行一些自定义,例如是显示内容和人物,还是只显示人物。

用户还可以自定义 Front Row 视图以包括可见的会议聊天,并选择在左右面板上显示哪个会议组件。

在本月的 2023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中,微软首次更新了自 2022 年 1 月以来的月活跃用户,当时微软报告称 Teams 拥有 2.7 亿月活跃用户。截至上个季度,Teams 的月活跃用户超过 2.8 亿,这表明自大流行以来增长已显着放缓,大流行将 Teams 的日活跃用户从 2020 年 3 月的 4400 万推至 2021 年 4 月 的1.45 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