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在BestBuy只需59.99美元即可获得2022年最好的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48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平板电脑,我们为您提供百思买优惠。现在,这家零售商正在削减40%的折扣Amazon Fire HD 8 (2022),这是一款完美平衡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平板电脑,我们为您提供百思买优惠。现在,这家零售商正在削减40%的折扣Amazon Fire HD 8 (2022),这是一款完美平衡的设备,将一些高级规格打包到紧凑便携的包装中。

由于Fire HD 8的零售价仅为 99.99 美元左右,因此您看到的价格标签仅为 59.99 美元。考虑到我们选择这款设备作为整体上最好的 Amazon Fire 平板电脑钱可以买到,这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提议。现在,当我们授予“总体最佳”选择时,我们通常不只是在寻找最先进的规格。相反,我们试图找到能够在高端性能、用户友好体验,当然还有巨大价值之间实现微妙平衡的设备。Fire HD 8 (2022) 舒适地坐在那个金发姑娘区,配备改进的六核处理器、长达 13 小时的电池寿命和 32GB 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扩展到 1TB。您还可以享受免提 Alexa 控制的便利,紧凑的设计意味着它非常适合旅行。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也以同样的 40% 折扣销售 Fire HD 8,但我们建议您选择百思买,因为他们会在您购买时免费提供四个月的亚马逊音乐无限。百思买通过使用亚马逊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似乎有点奇怪,但是嘿,我们不是来问问题的。我们只想要交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