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如何改进谷歌Pixel Buds Pro的主动降噪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49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认为 Pixel Buds Pro 的发布与谷歌推出 Pixel 7 系列一样重要。Pixel Buds 系列的粉丝一直想要一个专业版本,配备主动降噪功

我们认为 Pixel Buds Pro 的发布与谷歌推出 Pixel 7 系列一样重要。Pixel Buds 系列的粉丝一直想要一个“专业”版本,配备主动降噪功能。这正是我们从 Pixel Buds Pro 中得到的,但如果您注意到 ANC 不如竞争对手那么好,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如何使用主动降噪

在改进Pixel Buds Pro上的主动降噪功能之前,您首先需要确保该功能已开启。你不必为了这样做而跳过一堆箍,因为谷歌已经让从手机上的 Pixel Buds 应用程序切换 ANC 变得非常容易。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点击 已连接的设备。

3. 在 Pixel Buds Pro 旁边,点按 齿轮图标。

4. 找到有源噪声控制部分。

5. 点击降噪按钮。

那些倾向于定期在 ANC 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的人可能想检查一下手势控制。如果您想自定义耳塞上的触摸手势以在不同模式之间循环, 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教程。

如何改进 Pixel Buds Pro 的主动降噪

尽管发布了为 Pixel Buds 应用程序带来可调节 EQ的更新,谷歌并没有提供太多微调 ANC 级别的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并不是您真正需要担心的事情,但如果您正在努力消除外界噪音,那么您可以尝试一件事。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些最好的无线耳塞配备了一种检查耳塞是否合适的方法。相当令人惊讶的是,谷歌在其发布的 Pixel Buds Pro 中实现了这一功能,这要归功于“耳塞密封检查”测试。

在执行以下步骤时,您需要将两个耳塞都放在耳朵中,Pixel Buds 应用程序会播放一系列声音。完成后,您将能够确定是否需要使用不同尺寸的耳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