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iPhone 15 Pro机型有望进行WiFi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5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可能尚未发布 iPhone 15 系列,但有很多关于它发布时将提供什么的传言。一份新报告表明,至少有一些新 iPhone 将提供比以前型号

Apple可能尚未发布 iPhone 15 系列,但有很多关于它发布时将提供什么的传言。一份新报告表明,至少有一些新 iPhone 将提供比以前型号更好的 Wi-Fi 连接。

这份基于泄密者 Unknownz21 分享的信息的新报告称,Apple 的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都将采用 Wi-Fi 6E 连接以提高性能,而标准版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使用 Wi-Fi 6 .

该媒体援引与MacRumors分享的内部文件称,新的 Wi-Fi 系统将仅限于最好的 iPhone,预计其他关键改进也会如此。苹果已经有望为 iPhone 15 Pro 机型保留升级后的 A17 Bionic 芯片,而 iPhone 15 Pro Max 很可能是唯一配备潜望式摄像头的机型。

“MacRumors 已经看到更多文件表明 Wi-Fi 6E 将是 Pro 专用功能,”该媒体称,并补充说泄露的文件还显示“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5 Pro 之间的天线设计发生了变化。”

Wi-Fi 6E 需要额外的网络硬件才能运行,路由器和设备都需要支持该技术。这意味着即使人们购买了 iPhone 15 Pro 机型,如果他们的家庭网络不支持 WiFi 6E,他们也不会从额外的速度中受益。

Wi-Fi 5E 标准允许设备使用 6GHz 频谱,这至少在理论上可以实现更大的带宽和家庭覆盖范围。然而,与所有 Wi-Fi 系统一样,实际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种因素,包括家庭建设。

Apple 已经将 Wi-Fi 6E 推广到其他一些设备,包括最新的 Mac mini、MacBook Pro 和 iPad Pro。

虽然苹果尚未提及 iPhone 15 系列何时发布,但它确实有一个模式可以坚持。之前的 iPhone 已在 9 月或前后发布,这表明我们很可能会在 2023 年再次出现同样的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