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不要指望顽皮狗会很快推出新的神秘海域游戏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5编辑:来源:

导读 由于这部非常棒的电视节目,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最后生还者》上,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顽皮狗因其而变得如此受欢迎的其他游戏系列

由于这部非常棒的电视节目,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最后生还者》上,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顽皮狗因其而变得如此受欢迎的其他游戏系列呢?神秘海域呢?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 Nathan Drake 是在PlayStation 4上的Uncharted 4中,但任何希望 Naughty Dog 回归特许经营权的人都应该开始做好准备。因为在一次新的采访中,很清楚这是多么不可能。

在接受BuzzFeed采访时,工作室联合总裁尼尔·德鲁克曼 (Neil Druckmann) 不仅给人留下顽皮狗对神秘海域不感兴趣的印象。他基本都说了。

“对我们来说,Uncharted 非常成功——Uncharted 4 是我们最畅销的游戏之一,”Druckmann 说,这是对 Naughty Dog,当然还有 The Last of Us 的更广泛观察的一部分。“我们能够为这个故事画上最后一笔,然后说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正在继续前进。”

从现在开始,正是最后一句话应该让所有神秘海域的粉丝都对上帝充满敬畏。

我们已经知道 Nathan Drake 的故事已经结束,除非有任何新的事情发生。但人们始终希望 Uncharted 特许经营权能够继续存在,而 Naughty Dog 迟早会回归。

但正如VG247指出的那样,一切都可能不会丢失。早在 2021 年就有报道称,Days Gone 开发商 Sony Bend 正在开发一款新游戏。然而,该项目存在问题,Sony Bend 的一些人担心顽皮狗对游戏开发的监督可能意味着他们最终会被公司吸收。有一些工作变动等等,但不清楚该项目是否仍在进行中,或者事情是否刚刚结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