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华丽的OnePlus Pad在其大型揭幕之前呈现泄漏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5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将在几周内发布一款新平板电脑,新的泄漏可能会让我们提前看到它。现在已经确认,OnePlus Pad 将于 2 月 7 日在举行的活动

OnePlus 将在几周内发布一款新平板电脑,新的泄漏可能会让我们提前看到它。

现在已经确认,OnePlus Pad 将于 2 月 7 日在举行的活动中发布,而且不会单独发布。同一事件还将看到 OnePlus 宣布 OnePlus 11、OnePlus 11R 等。但现在吸引大量注意力的是这款新平板电脑。

MySmartPrice 与泄密者@OnLeaks 分享的新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 OnePlus Pad 的正面和背面。对你说实话看起来很不错。

渲染图从正面和背面显示了一个黑色的 OnePlus Pad,我们也开始更多地了解这个东西也必须提供什么。

在背面,听起来像是一个单独的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将位于中央,同时我们也知道这里显示的黑色旁边会有一种相当吸引人的绿色。除此之外,目前有传言称这款平板电脑拥有 11.6 英寸的大显示屏和超薄边框。前置摄像头将位于右侧边缘,恰好是视频通话的最佳位置。

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这意味着这里没有关于新平板电脑内部结构或这两款相机实际性能的具体细节。但随着更多信息不断泄露,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知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