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5终于可以为S Pen提供空间了

发布时间:2023-02-04 16:11:22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Fold 4已经是一款非常棒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可折叠的人。但有一件事会激怒人们——不使用 S Pen 时没有

三星的Galaxy Fold 4已经是一款非常棒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可折叠的人。但有一件事会激怒人们——不使用 S Pen 时没有地方存放它。现在,三星可能终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但是,三星可能不会。

困惑?让我们把事情弄清楚一点。当然,您已经可以将S Pen与Galaxy Fold一起使用,并且在大显示屏上书写绝对是一个好时机。但是当你不写它时,你就不走运了。现在,一份有点粗略的报告 - 我们将在一分钟内了解为什么它是粗略的 - 声称三星正在使Galaxy Fold 5更大一点,以容纳S Pen皮套。

这一消息来自 thepixel.vn 的一份新报告,该报告声称三星将“S Pen托盘集成到机身内”,并指出这是该公司的粉丝一直在等待的东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据说三星将Galaxy Fold 5的重量从275克增加到263克,并将其厚度增加到6.5毫米。如果您想知道,这比当前型号的6.3mm略有增加。

到目前为止,这一切听起来都相当不错,但同一份报告表明,目前的Galaxy X Fold 5原型正在运行未宣布的高通Snapdragon 985 5G芯片 - 正如Sammobile指出的那样,该芯片实际上并不存在。

三星似乎不太可能用它不打算附带的芯片来测试旗舰手机,尤其是似乎不存在的芯片。仅此一项就足以让我们停下来,但也许我们只是非常想把我们的 S Pen 放在我们几乎愿意听任何东西的地方。

至少就目前而言,我们都必须凑合着把东西放在口袋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