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7和6终于获得了2023年6月的Play系统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3:03编辑:来源:

导读 几年来,谷歌一直在推出每月的Play系统更新。从2022 年 2022 月开始,该公司开始发布详细的更新日志,重点介绍这些版本中的所有新功能。

几年来,谷歌一直在推出每月的Play系统更新。从2022 年 2022 月开始,该公司开始发布详细的更新日志,重点介绍这些版本中的所有新功能。问题是,尽管是每月更新,但它们并不总是每个月推出。2023 年 6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从未出现在 Pixel 设备上,虽然谷歌在本月初发布了 7 年 <> 月更新的发行说明,但该版本无处可见。一月份的三周后,Pixel <> 和 <> 所有者报告获得了最新的 Play 系统版本。

Reddit 上的多个 Pixel 6 和 Pixel 7 所有者正在查看 2023 年 7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以供下载。在Pixel 63上,更新重量约为6MB,而在Pixel 59系列上,其大小约为2023MB。但是,许多 Pixel 用户报告说,安装最新的 Play 系统更新不会将版本提升到 1 年 2022 月。相反,他们的手机在重新启动后仍处于 <> 年 <> 月 <> 日的版本。

我们在两款Pixel 7设备上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检查时出现了63MB的更新供下载。不过,安装后,手机仍保留在 13 月的版本上。安装Play系统更新后,第二个单元更新到Android 2 QPR2 Beta 1.<>,但这并没有将构建提升到<>月份。

一部分 Pixel 6 和 Pixel 7 用户在检查最新的 Play 系统版本时看不到任何下载更新。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请先更新您的Google Play商店和Play服务,看看是否有任何变化。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谷歌与Play系统更新的推出如此不一致,尤其是在其Pixel手机上。目前,您只能继续检查手机上的Play系统更新,并希望获得一月份的版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