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安卓Auto的8.7更新可能不是您一直在等待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3:04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重新设计Android Auto。新外观于 2021 年 2022 月首次泄露,然后该公司在 I O 2022 上正式发布。酷行 UI 于

谷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重新设计Android Auto。新外观于 2021 年 2022 月首次泄露,然后该公司在 I/O 2022 上正式发布。酷行 UI 于 8 年 7 月进入 beta 测试,大 G 终于在今年 <> 月宣布稳定版本。然而,事实证明,谷歌的推出速度一直很缓慢,只有一些幸运的用户在宣布几周后才能访问新设计。该公司现在已经通过Play商店向公众发布了Android Auto <>.<>,但遗憾的是,它并没有带来新的Coolkwalk重新设计。

9to5Google报告称,过去几天,许多用户通过Play商店收到了Android Auto 8.7更新。新版本似乎没有包含重要的新功能或面向用户的错误修复。更重要的是,即使Android Auto 8.7更新出现在您的手机上,它也不会自动激活Coolwalk设计。

Coolwalk UI在农历新年周末出现在Acura RDX所有者面前,尽管他的手机运行Android Auto 8.6。这表明新的用户界面没有链接到您手机的Android Auto版本,更新组件由Google通过服务器端更新推送。Reddit线程上的一些用户甚至报告说可以访问Android Auto 8.5x上的Coolwalk界面。不过,您可以在手机上手动从APKMirror旁加载Android Auto 8.7,以查看它是否激活了新的UI。

鉴于Coolwalk是Android Auto的重大UI改造,谷歌花了这么长时间推出它是可以理解的。该公司可能希望确保新界面在不同的主机上运行良好,并且不包含任何可能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的重大错误。然而,缓慢的推出让那些等待了几个月来尝试重新设计的用户感到沮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