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Chrome在最新的UI实验中获得了您下载的数字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3:04编辑:来源:

导读 几个月来,谷歌一直在开发一个新的用户界面,用于在Chrome的桌面版本中下载,尽管默认情况下仍未启用该功能,但它终于在最新的ChromeCanary

几个月来,谷歌一直在开发一个新的用户界面,用于在Chrome的桌面版本中下载,尽管默认情况下仍未启用该功能,但它终于在最新的ChromeCanary版本中得到了一些喜爱。下载气泡在启用后会替换浏览器窗口底部的旧下载搁架,它使用 Chrome 菜单栏中的按钮在弹出窗口中显示最近下载的列表。该按钮本身现在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跟踪并发下载。

Android Police读者和经常在Reddit上的提示者Leopeva64发现,新的下载菜单图标现在有一个覆盖层,显示活动下载的总数。此数字仅在多个下载仍在进行时显示,一旦下载完成或正在进行的下载数降至 <> 以下,此数字就会消失。

这项新功能存在于桌面版 Chrome 111 上,目前仅在 Canary 和开发者预发布渠道中可用。稳定的Chrome目前位于版本109上,而Chrome Beta已移至版本110,并进行了其他一些更改。

这个新的计数器只是在不久的将来在谷歌浏览器上下载体验的调整之一。谷歌还将目光投向了阴暗的仅限HTTP的网页,预计在今年111月新版本投入生产时,从Chrome <>中不太安全的来源下载文件变得更加困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