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可以帮助您找到放错位置的快速配对配件即使它们处于离线状态

发布时间:2023-02-07 16:23:18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在查找我的设备网络上工作了一年多。随着 2022 年 <>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该公司透露,查找我的设备现在使用以隐私为中心的

谷歌已经在“查找我的设备”网络上工作了一年多。随着 2022 年 <>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该公司透露,“查找我的设备”现在使用“以隐私为中心的框架”,该框架支持发送 Android 设备的最后已知位置。然而,谷歌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网络,这表明仍有工作要做。有关“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的更多细节现在已经出现,暗示其即将推出并支持快速配对配件。

Esper的高级技术编辑Mishaal Rahman在最新的Google Play服务版本中发现了一些关于“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的字符串。这些字符串显示,即使Android设备未连接到互联网,“查找我的设备”中的“最后已知位置报告”功能也会跟踪您的Android设备。您设备上最后已知的离线位置信息将被加密并安全地存储在 Google 中。

要访问位置数据,您必须输入链接到手机或设备屏幕锁定的Google帐户的密码。由于位置信息将被加密,Mishaal确认它仅对您可见,而对其他人不可见。

有趣的是,谷歌还打算扩大其“查找我的设备”网络,以包括Fast Pair配件。虽然您已经可以使用“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来跟踪与快速配对兼容的配件,但只要配件连接到手机,它才能工作。当不在网络范围内时,只能根据您的Google位置记录查看配件的最后已知位置。

这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改变,因为谷歌将允许您跟踪您的快速配对配件,即使它们处于离线状态。“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可以使兼容的配件将其加密位置广播到附近的其他Android设备,然后将该位置中继到Google的服务器。

很明显,谷歌正在努力建立苹果的Find My Network的竞争对手,该功能上线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