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正在更新语音状态并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3-02-12 10:53:04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正在引入状态录音。据称,由Meta拥有的即时通讯服务正在开发10种新工具,其中大部分可通过Android应用程序的测试版获得,而另一种

WhatsApp正在引入状态录音。

据称,由Meta拥有的即时通讯服务正在开发10种新工具,其中大部分可通过Android应用程序的测试版获得,而另一种工具则仅适用于iOS设备。

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对于Android用户,WhatsApp正在测试语音状态更新,这将允许用户将他们的状态设置为语音笔记,而不仅仅是使用文本。

该功能将限制人们最长录制时间为 30 秒。

这些笔记将是端到端加密的,这将确保“只有你选择的隐私设置的人才能听到它们”。

它们可以随时删除,也可以在 24 小时后自动消失。

开发中的其他功能包括改进的聊天传输和快捷方式阻止,允许用户阻止聊天列表中的某个人,而无需打开对话。

用户还可以阻止联系人发送通知,前提是消息来自未知来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