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Bose QuietComfort耳塞2评测

发布时间:2023-02-13 16:08:14编辑:来源:

导读 Bose的QuietComfort Earbuds 2 专为一个主要目的而设计:消除所有噪音。虽然它们可能无法完全达到这些高度,但它们已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噪

Bose的QuietComfort Earbuds 2 专为一个主要目的而设计:消除所有噪音。虽然它们可能无法完全达到这些高度,但它们已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噪音消除器。他们精美的包装还包括良好的定制、出色的声音和全新的精简设计。

QuietComfort Earbuds 2 紧随初代 QuietComfort Earbuds 的脚步,多年来,QuietComfort Earbuds 一直位居大多数最佳降噪耳塞榜首。第二代芽将事物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它们在市场上并不完全孤单。Apple 的AirPods Pro(第 2 代)在降噪方面取得了巨大飞跃,成为 QC Earbuds 2 的顶级竞争对手,也是 iPhone 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2的价格比 Apple 的高出 50 美元——而且没有一些当今最令人垂涎​​的旗舰功能,如 3D空间音频和多点配对——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与T1000相当的降噪功能 ,那就别无所求。

也许对原始 QuietComfort 耳塞的最大打击是它们是喇叭,特别是与灵活的AirPods Pro相比。它们长长的药丸状外壳主要通过灵巧的耳尖创新技术发挥作用,使它们既舒适又安全,但每个耳塞重 8.5 克,携带起来仍然很费力。

据 Bose 称,QC Earbuds 2 的新设计纤薄了 30% ,差异巨大。耳机将长方形的外壳换成了 AirPods 式的耳机柄,这样更容易放在耳朵里,而且由于外壳更小,也更容易放在口袋里。

每个耳机的重量超过 6 克,这对新耳机没有 AirPods Pro 和 三星的 Galaxy Buds Pro 2那种“忘记它们在里面”的感觉。当我把它们带到跑步机上时,它们也往往会挤在一起。

也就是说,它们结合了三个耳塞和三个稳定带,帮助我找到了舒适稳定的佩戴方式,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个问题。我整天都穿着它们好几天,几乎没有抱怨。该款式的价格也非常高,融合了光面和哑光塑料,打造时尚外观。

在包装盒中,您会找到两套额外的耳塞和耳带、一条小型 USB-C 转 USB-A 电源线和一包说明书。包裹在外壳上的二维码写着“从这里开始”,可下载 Bose Music 应用程序(可在iPhone和Android上使用),我强烈建议您注意初始设置,否则耳塞可能无法正确自动配对到您的设备向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