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45英寸HP曲面显示器将大大升级您的桌面设置

发布时间:2023-02-20 15:24:06编辑:来源:

导读 CES2023是每家科技公司日历上的重头戏,每个人都会带来他们最新最好的技术来炫耀。我们已经在周四公开开放之前看到了一些版本。现在,计算

CES2023是每家科技公司日历上的重头戏,每个人都会带来他们最新最好的技术来炫耀。我们已经在周四公开开放之前看到了一些版本。

现在,计算巨头 HP 发布了一系列名为 E 系列的新显示器。该系列专为家庭和办公室使用而设计,具有从 22 英寸到巨大的 45 英寸弯曲单元的各种变体,看起来将争夺最佳超宽显示器的桂冠。

惠普表示,该系列旨在让混合型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专注。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该系列配备了 HP Eye Ease,它可以减少显示器发出的蓝光。此外,环境光传感器可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以更好地匹配您周围的照明条件并减少强光源可能带来的损害。

该系列拥有多种不同面额的监听音箱。有触摸屏型号,以及提供 QHD 和 4k 分辨率的变体。

不过,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旗舰 45 英寸。它被列为“世界上第一款 45 英寸超超宽双 QHD 曲面显示器,可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体验”,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提议。

你可以用它来代替两个传统的显示器,这要归功于一种叫做虚拟双显示器的东西,它允许你通过一根输入电缆使用两个虚拟显示器。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因为它大约有 108 厘米宽,所以在它旁边安装任何其他东西将被证明是具有挑战性的。

面板本身具有 5120x1440 的 DQHD 分辨率、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3000:1 的对比度。这应该会产生清晰明快的图像,具有锐利的阴影和深黑色。

E 系列的起价为 199 英镑,但适用于入门级 22 英寸机型。目前没有其他定价信息,因此请关注此空间以获取进一步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