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Oppo Find N2 Flip智能手机在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6编辑:来源:

导读 Oppo已确认将于 2023 年 2 月 15 日在全球发布 Find N2 Flip。整个过程将在 YouTube 上进行现场直播,并于当地时间下午 2 点

Oppo已确认将于 2023 年 2 月 15 日在全球发布 Find N2 Flip。整个过程将在 YouTube 上进行现场直播,并于当地时间下午 2 点 30 分在伦敦举行。

虽然Oppo Find N2 Flip 已经在中国发售,但这是该公司首次确认国际发布时间。但是,没有提到 Find N2 的国际发布,这可能意味着 Flip 是我们应该期待发布的唯一一款手机。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应该太失望。Oppo Find N2 Flip 承诺为三星 Galaxy Z Flip 4提供一些急需的竞争和运动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让买家期待。

假设这些规格与中国型号相同,我们可以期待内部有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外部显示屏为 3.26 英寸。

在内部,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处理器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具体取决于购买时选择的型号。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镜头可供使用。在前面,32 兆像素的相机应该足以应付自拍任务。

4,300mAh 电池和 44W 快速充电完善了主要硬件规格,而 Android 13 和 ColorOS 13 应该完善了软件。

Oppo 的消息延续了 2 月的发布计划,三星已经发布了其 Galaxy S23 系列产品。我们将在本月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开幕时看到更多新硬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