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Tecno的新款Phantom手机将是可折叠的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4编辑:来源:

导读 可折叠手机现在风靡一时——除非你是苹果公司——而且还有另一款手机即将问世。向Tecno Phantom V Fold 问好。新手机开始以各种不同的

可折叠手机现在风靡一时——除非你是苹果公司——而且还有另一款手机即将问世。向Tecno Phantom V Fold 问好。

新手机开始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泄露,最新的一个是通过 Twitter 上分享的实时视频。

来自推手 Sudhanshu Ambhore 的视频首先被MySmartPrice发现,视频显示了一款看起来像是可折叠的 Tecno 手机,采用相当可爱的奶油色。我们没有听到任何这样的规格,但我们至少看到了内部和外部显示的所有荣耀。

我们还不知道这些显示器有多大,但我们确实看到了一种折叠机制,这种机制被认为类似于三星在其自己的 Galaxy Z Fold 4 中使用的机制。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折痕,就像此时所有可折叠的情况一样。然而,我们需要亲身体验或至少更多的官方视频来确定折痕到底有多糟糕。

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包括背面有一个大的圆形摄像头凸起,里面装有三摄像头阵列和一个闪光灯。在外面,您会注意到自拍相机的打孔显示情况。我们可以看到的一件事是底盘看起来有点厚实,但这也是我们现在要保留判断力的地方。

就可用性而言,MySmartPrice 报告说这一切都将在 2 月 28 日正式发布,因此我们或许可以预期从现在到那时会有更多的泄漏。

随着越来越多的可折叠手机开始进入市场,我们可以肯定地期待苹果很快加入竞争。事实上,它还没有表明它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或者更有可能是合适的技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