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毕竟HomePod mini 2可能会在2024年到货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4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分析师Ming-Chi Kuo 的一份新报告证明是赚钱的,Apple 的 HomePod mini 2 可能会比我们被告知的预期更快到货。Apple 最近更新

如果分析师Ming-Chi Kuo 的一份新报告证明是赚钱的,Apple 的 HomePod mini 2 可能会比我们被告知的预期更快到货。

Apple 最近更新了其更大的HomePod 2,但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之前的一份报告表明,我们不应期望 Apple 会很快推出新的 HomePod mini。事实上,据说 Apple根本没有积极开发更新的 HomePod mini。现在,一份较新的报告声称并非如此。

在那份报告中,Ming-Chi Kuo 表示,他预计第二代 HomePod mini 将于 2024 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发货——这与 Gurman 声称苹果公司没有研发任何产品的说法相去甚远。

郭说,歌尔是获得新产品订单的供应商,这表明选择供应商和最终确定产品计划的过程正在进行中。

当前的 HomePod mini 已经发售两年多了,期间唯一的变化就是发布了一些额外的颜色。在内部,除了 Apple 通过软件更新启用现有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外,没有任何变化。

Apple 最近更新的 HomePod 没有包含任何让 HomePod mini 显得过时的新特性或功能,这表明 Apple 不需要急于推出改进后的型号。2024 年下半年当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也有可能在那个时候看到新的 HomePod。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