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Steam Deck UI现在在桌面上广泛可用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4编辑:来源:

导读 不可否认,Steam Deck是一款流行的掌上游戏机。我们喜欢它,PC 游戏大众似乎也喜欢它,因为 Valve 的销量仍然很高,并且谈论着人们喜欢

不可否认,Steam Deck是一款流行的掌上游戏机。我们喜欢它,PC 游戏大众似乎也喜欢它,因为 Valve 的销量仍然很高,并且谈论着人们喜欢玩的顶级游戏。

在便携式 PC 游戏机推出后,该公司注意到它收到了用户的反馈,他们为该游戏机创建的用户界面证明很受欢迎。

Steam Deck UI 具有与 Steam Big Picture 类似的简洁用户友好设计——这种模式通常是为喜欢在电视或大尺寸显示器上玩游戏的控制器用户和游戏玩家实施的。

Steam 的 Big Picture 模式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直到最近才发生太大变化。早在 2022 年 11 月,Valve 就开始测试允许玩家在台式机上使用Steam Deck UI 。只需几个步骤,就可以选择加入 Steam Beta,然后调整 Steam 的设置,使其以 Steam Deck UI 风格启动。

现在 Valve宣布它正在向所有人推出 Big Picture 的这一变化。这意味着您无需对设置进行任何更改,只需单击应用程序右上角的“大图”按钮即可启动此模式。

然后,您将看到一个大显示屏,用于浏览 Steam 商店和您的 Steam 游戏库。如果您是 Steam Deck 用户,那么您会立即熟悉它,如果您不是,则不必担心,因为它很容易四处导航并找到您要找的东西。

很高兴看到 Valve 对该系统进行更改,因为它是一种经过深思熟虑的模式,并且在不同设备上使用相同的设计很有意义。

您可以在成熟的游戏台式机、游戏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上使用 Big Picture,同时获得与 Steam Deck 类似的体验,这并不是坏事。

值得注意的是,Valve 表示您仍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旧版本的 Big Picture:

右键单击您的 Steam 快捷方式(无论是在桌面还是任务栏上)

点击属性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快捷方式选项卡

然后将 -gamepadui 添加到目标的末尾,使其显示为“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exe” --oldbigpicture

点击确定

关闭 Steam(确保通过任务栏将其完全关闭)

重新打开蒸汽

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将来会被删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