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Realme 10 Pro可口可乐版在市场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7编辑:来源:

导读 正如之前透露的那样,realme 已与可口可乐合作,在推出了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这款手机除了带来一些设计上的变化外,还获

正如之前透露的那样,realme 已与可口可乐合作,在推出了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这款手机除了带来一些设计上的变化外,还获得了一些自定义功能。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全新特别版的realme 10 Pro基于原版realme 10 Pro的设计,但包括裁剪的可口可乐标志和机身的哑光仿金属工艺。甚至相机外壳也有一个红色的环来匹配美学。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定制的 UI,带有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图标、锁屏和壁纸。还有经典的可口可乐铃声和气泡通知。相机部门也有一些变化;您将获得 80 年代可乐滤芯,它经过分析 1980 年代数千张图片后经过训练,具有复古感。同时,您会发现开瓶快门的声音。

这款全新限量版手机还附赠特别版豪华礼盒,内附可口可乐贴纸、小喵可口可乐公仔、收藏卡和瓶盖形 SIM 弹出销。但是,它不出售。尽管如此,您仍将获得贴纸、收藏家卡和自定义 SIM 密码。

realme 10 Pro可口可乐版包装盒

除此之外,内部结构与原始模型相同。您将获得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7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这款手机由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您还可以获得多达 8GB 的​​额外 RAM。

它配备了一个 108MP ProLight 主摄像头和一个微距摄像头。还有一个 16MP 自拍射击游戏。realme 10 Pro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支持5G、双扬声器等。回想一下,最初的型号以及 Realme 10 Pro+于 2022 年 12 月在 推出。

价格和可用性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单机 8GB+128GB 售价为 20,999 卢比,2 月 14 日起可通过 Flipkart 和公司网站购买。现在正在进行闪购,可为用户提供赢取奖品和免费的可口可乐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