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带有空间仿生声音的boAt Rockerz Apex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7编辑:来源:

导读 boAt 在其 Rockerz 系列下推出了一款名为 Rockerz Apex 的新颈带。这款经济实惠的音频产品带有空间音频、长达 30 小时的播放时间以

boAt 在其 Rockerz 系列下推出了一款名为 Rockerz Apex 的新颈带。这款经济实惠的音频产品带有空间音频、长达 30 小时的播放时间以及更多有趣的功能。查看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boAt Rockerz Apex:规格和功能

boAt Rockerz Apex 据说拥有舒适和优质的设计,并获得由 DIRAC Virtuo 驱动的空间仿生声音,这往往会扩大声场并提供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这可以通过双击启用,并且可以与任何立体声音频一起使用。该技术可以根据您选择的歌曲优化声音。

有 12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 boAt Signature Sound,进一步据说可以提供更长的聆听时间。而且,通过启用 Beast 模式以减少延迟, 支持40 毫秒的低延迟。

boAt 的另一个专有功能是 ENx 技术,它可以降低通话期间的背景噪音。支持蓝牙 5.3 的颈带由 220mAh 电池提供支持,据称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30 小时。搭配 ASAP Charge 快速充电功能,只需 10 分钟即可获得长达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您可以通过 USB Type-C 端口为 Rockerz Apex 充电。

此外,boAt Rockerz 支持触摸控制来更改歌曲、音量等。可以使用 One Touch 语音助手来召唤 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并且颈带也具有 IPX4 防护等级。

价格和可用性

boAt Rockerz Apex 的首发价为 1,299 卢比(原价 2,499 卢比),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Flipkart 和公司网站购买。

它有恒星黑、经典灰和放克青柠色可供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