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罗技GPro英雄联盟机械游戏键盘在亚马逊上跌至不到6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5:37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游戏玩家在玩游戏时都喜欢机械键盘的触感,而响应时间短对专业人士来说意义重大。然而,机械键盘由于其设计、构造和使用的材料

我们中的许多游戏玩家在玩游戏时都喜欢机械键盘的触感,而响应时间短对专业人士来说意义重大。

然而,机械键盘由于其设计、构造和使用的材料,通常价格不菲。因此,当这些产品出现交易时,我们会注意到。

在亚马逊上,我们发现了罗技机械键盘的超值优惠。限时发售,罗技 G Pro 机械游戏键盘,英雄联盟版,价格优惠70 美元(54%)。您通常会为这款键盘支付 130 美元左右,但目前,这款键盘的价格仅为60 美元。

罗技G Pro 机械游戏键盘 是一款紧凑型便携式键盘,具有 1 毫秒的响应速度、GX 棕色触觉开关和可编程的 Lightsync 背光键。用户还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宏进行编程,无论他们是需要定时操作或命令进行游戏,还是需要快捷方式用于工作目的。键盘通过 USB 连接。

或者,如果您还想要一个新的游戏耳机,您可以在包含 G Pro 机械键盘和有线 Pro X 耳机的罗技套装中节省 108 美元 (41%) 。虽然这两款产品通常售价为 259 美元,但新售价为 151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