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索尼NWA306随身听在市场推出查看价格功能等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4:44编辑:来源:

导读 继上个月推出高端NW-ZX707随身听之后,索尼又在推出了NW-A306 随身听。这款标志性 Walkman 系列的最新成员融合了怀旧与现代,配备 3 6

继上个月推出高端NW-ZX707随身听之后,索尼又在推出了NW-A306 随身听。这款标志性 Walkman 系列的最新成员融合了怀旧与现代,配备 3.6 英寸触摸屏和索尼的 S-Master HX 技术,可提供清晰的音频。

索尼 NW-A306 WALKMAN 规格和功能

首先,索尼 NW-A306 专为音频发烧友而设计,因此,它采用索尼的 S-Master HX 技术以获得清晰的音频,并添加了播放 DSD 文件的功能。

索尼还集成了一个名为 DSEE Ultimate 的专用引擎,可以实时升级压缩音乐文件以获得更好的声音输出。

此外,索尼声称它可以在 44.1kHz FLAC 上提供 3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高分辨率 96kHz FLAC 音频上播放长达 32 小时,或者在从应用程序播放音乐时长达 26 小时。没有蜂窝连接选项,但当然可以使用 Wi-Fi 下载和播放音乐。

在构造方面,索尼在 NW-A306 的构造中使用了铝等优质材料。该设备还采用金焊连接,旨在产生清晰稳定的声音,精度更高,声场更广。

索尼 NW-A306 随身听在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索尼 NW-A306 Walkman 将可通过索尼中心、线下零售商和主要在线平台以 25,990 卢比的价格购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