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可能会删除Chrome的屏幕截图编辑工具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13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经过数月的开发,科技巨头谷歌正在取消其Chrome 的屏幕截图编辑功能。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这家科技巨头一年多前就开始开

据报道,经过数月的开发,科技巨头谷歌正在取消其Chrome 的屏幕截图编辑功能。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这家科技巨头一年多前就开始开发一种直接在桌面浏览器中编辑屏幕截图的工具。

报道提到,经过数月的开发,这个在 Chrome Canary 98 版本中首次引入的功能似乎打算在其功能标志之外发布,作为一个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的工具。

根据 Chromium 本周早些时候所做的更改,屏幕截图工具预计将消失,至少以目前的形式消失。

工程师在 Chromium Gerrit 上所做的一系列提交,其中提交了对 Chrome 开源代码库的更新,从浏览器中完全删除了屏幕截图编辑功能。

报告称,Chromium 中的提交通常需要大约 10 周的时间才能进入 Chrome 稳定版。

与此同时,上个月,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安全选项,以阻止 Chrome 中不安全的超文本传输​​协议 (HTTP) 下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