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发布切换相机模式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13编辑:来源:

导读 对于全球 WhatsApp 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正在为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发布新的相机模式。相机上的新免提

对于全球 WhatsApp 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正在为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发布新的相机模式。相机上的新免提功能让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录制视频。

“得益于此功能,您可以通过免提录制视频来使用相机,获得全新体验。在安装了适用于 Android 的 WhatsApp 2.23.2.73 更新(以及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最新 2.23.1.76 版本)之后,我们终于可以使用新的相机模式了,”追踪 WhatsApp 的网站 WABetaInfo 报道称。

据报道,这款相机经过重新设计,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切换到视频模式,因此您无需按住即可录制视频。多亏了这个功能,WhatsApp 终于让拍摄视频变得更加方便了。此外,您现在可以在录制时从前置摄像头切换到后置摄像头,反之亦然。

该报告还提到,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已经能够使用新的相机模式,现在所有人都可以在安装这个候选版本后使用。此外,此更新还包括之前 2.23.2 beta 版本的所有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在相关新闻中,据报道,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 iOS 上对公告组内的消息做出反应。据 WABetaInfo 报道,该平台正在开发一个应用内横幅,以便在有更新可用时提醒用户,该更新会在公告组内带来消息反应。

因此,用户将需要从 App Store 或 TestFlight 应用程序更新应用程序版本才能访问此新功能。报告称,目前正在开发对社区公告组内的消息做出反应的功能,预计将在 iOS 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发布。

同时,上周,据报道,该消息传递平台推出了一些新的快捷方式,供群组管理员在 iOS 上快速轻松地为某个群组参与者执行操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