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只有苹果iPhone 15 Pro型号配备WiFi6E网络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14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 iPhone 15 Pro 发布:总部位于科技巨头苹果今年可能会在功能和规格方面在 iPhone 和 iPhone Pro 之间造成巨大差距。根据一份

苹果 iPhone 15 Pro 发布:总部位于科技巨头苹果今年可能会在功能和规格方面在 iPhone 和 iPhone Pro 之间造成巨大差距。根据一份新报告,只有 Apple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型号将包括 WiFi 6E 连接。

Apple 泄密者 Unknownz21 (@URedditor) 分享了一份文档,其中包含 iPhone 15 的天线架构图。在文件中,iPhone 15 Pro 型号被标记为“D8x”,并表示更快的 Wi-Fi 6E 将仅限于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型号。据 MacRumors 报道,该文件还显示,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继续使用旧的 WiFi 6 标准。

最近,巴克莱分析师 Blayne Curtis 和 Tom O'Malley 分享的一份研究报告称,iPhone 15 将配备 Wi-Fi 6E。分析师没有具体说明该功能是适用于所有型号还是仅限于 Pro 型号。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已经为一些设备增加了 Wi-Fi 6E 支持,包括最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Apple iPad Pro、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 机型。所有 iPhone 14 机型仍仅限于标准 Wi-Fi 6。

Wi-Fi 6E 标准使设备能够连接到支持它的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但是,这是一项更新的技术,尚未广泛使用。报告称,与 Wi-Fi 6 相比,Wi-Fi 6E 提供更多带宽,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容量。

Wi-Fi 6 在 2.4GHz 和 5GHz 频段上运行,而 Wi-Fi 6E 也在 6GHz 频段上运行,从而实现更快的无线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信号干扰。据 MacRumors 报道,为了利用这些优势,该设备必须连接到 Wi-Fi 6E 路由器,该路由器可从 TP-Link、华硕和 Netgear 等品牌购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