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如何在WhatsApp上翻译消息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14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功能: Meta 拥有的 WhatsApp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为其用户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其中一项功

WhatsApp功能: Meta 拥有的 WhatsApp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为其用户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

其中一项功能是内置翻译功能,允许用户理解不同语言的消息。只需轻点几下,您就可以翻译 WhatsApp 上的每条消息。

以下是如何使用 WhatsApp 的翻译功能:

- 打开 WhatsApp 聊天并输入一条新消息。

- 长按消息以调出菜单。

- 从菜单中选择“更多”。

- 将出现“翻译”选项;点击它。

- 将出现一个显示消息翻译的弹出窗口。

- 如果还没有,您可以选择希望将消息翻译成的语言。

请注意,WhatsApp 消息翻译功能仅适用于 Android 2.20.206.24 及更高版本,以及 iPhone 2.20.70 及更高版本。

与此同时,WhatsApp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Mac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 Apple Mac Catalyst 开发环境来更好地利用系统资源。据 AppleInsider 称,WhatsApp 目前除了通过浏览器提供网络应用程序外,还为 Mac 用户提供基于网络的 Electron 应用程序。Electron 和 Catalyst 是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桌面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框架。

据报道,这款新应用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内测,但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 macOS Big Sur 或 WhatsApp 网站上下载该文件。安装后,它将显示一个二维码,用户可以用他们的 iPhone 扫描该二维码,以使用 WhatsApp iOS 应用程序链接他们的帐户。

Mac 应用程序的三面板界面提供对存档聊天、加星标的消息、电话和设置的访问。报告提到,Catalyst 应用程序包括 Electron 版本中不可用的功能,例如文件拖放和拼写检查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