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支持ANC的Truke Buds A1耳塞售价低于2000卢比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9:25编辑:来源:

导读 品牌Truke 在推出了新的 Buds A1 TWS。这款耳塞的价格低于 2,000 卢比,可以与 boAt、Boult Audio、Noise 等品牌竞争。您可以获得

品牌Truke 在推出了新的 Buds A1 TWS。这款耳塞的价格低于 2,000 卢比,可以与 boAt、Boult Audio、Noise 等品牌竞争。您可以获得 ANC 支持、长达 4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等功能。继续阅读以了解价格和更多详细信息。

Truke Buds A1:规格和功能

Buds A1是入耳式真无线耳塞,椭圆形质感经典外壳设计。主要亮点是支持高达 30dB 的混合主动降噪 (ANC)。环境透明模式有助于在需要时让声音进入。有一个四麦克风设置,它支持 ENC(环境噪声消除)以获得更清晰的通话。

耳塞采用 10 毫米真钛扬声器驱动器,并支持四种 EQ 模式,即动态音频、低音增强模式、电影模式和默认平衡模式。Buds A1 与蓝牙 5.3 版本兼容,为了进一步加快配对速度,还有一步即时配对技术。

Truke India 首席执行官 Pankaj Upadhyay 先生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我们的新产品 Buds A1 符合我们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制造的优质音频配件的愿景。我们正在推出一款价格最实惠的 TWS,它具有主动降噪 (ANC) 功能,以提升用户的整体体验。我们非常有信心,消费者会喜欢这款具有优质音质、3 种 EQ 模式、专用电影模式和许多其他高级功能的产品。“

还有一个 50 毫秒的低延迟游戏模式,以减少延迟。据称这款耳塞可提供长达 48 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并配备基于 USB-C 的快速充电功能,可在 10 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聆听时间。

其他功能包括 IPX4 等级、触摸控制以及对 SBC 和 AAC 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

价格和可用性

Truke Buds A1 零售价为 1,499 卢比,但从 3 月 3 日起将以 1,299 卢比的促销价发售。TWS 可通过亚马逊预订。

它们有黑色和蓝色配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