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OnePlus 11评测重燃辉煌岁月

发布时间:2023-03-12 10:21:48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11 是 OnePlus 的回归。这款手机握持和使用感觉良好,拥有当前可用的最新硬件,并提​​供非凡的性能。大电池持续一整天,这里

OnePlus 11 是 OnePlus 的回归。这款手机握持和使用感觉良好,拥有当前可用的最新硬件,并提​​供非凡的性能。大电池持续一整天,这里有 100W 充电,你可以获得四个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与三星的最新手机相同。但购买 OnePlus 11 的最大原因是相机;它拥有迄今为止所有 OnePlus 手机中最好的主摄像头。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谈了很多关于 OnePlus 的事情,其中​​很多都是负面的。这家中国制造商与其母公司 OPPO 进行了混乱的整合,虽然此举被誉为提供更快软件更新的一种方式,但并没有实现——远非如此。OnePlus 努力按时推出更新,并且由于从 OxygenOS 切换到 ColorOS,更新包含大量错误和稳定性问题。

值得庆幸的是,2023 年情况正在发生变化;OnePlus 成为 OPPO 的子品牌已经 18 个月了,感觉这个品牌终于团结起来了。随着ColorOS 13的推出,OxygenOS 的最后遗迹已被烧毁,OnePlus 11 的发布在 OPPO 的指导下迎来了该品牌的新时代。

虽然旧的 OnePlus 已经消失,但该品牌的新化身有很多优势。OnePlus 11 采用当前可用的最新硬件,50MP 主摄像头明显优于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 OnePlus 手机,并且它将获得与最好的三星手机相同数量的软件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