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荣耀Magic Vs和Magic5系列亮相MWC 2023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1:36编辑:来源:

导读 继去年在本土成功推出后,荣耀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Magic Vs。与华为分道扬镳后,荣耀一直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布智能

继去年在本土成功推出后,荣耀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Magic Vs。与华为分道扬镳后,荣耀一直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布智能手机,并将 MWC 2023 作为向全球观众展示其设备的平台。

除了可折叠的Magic Vs,该公司还宣布其 Magic 5 系列,包括 Honor Magic 5 和 Magic 5 Pro 智能手机。去年,荣耀欧洲总裁Tony Ran在接受我们的Harish Jonnalagadda采访时,透露了荣耀未来12个月对公司的规划。他提到他们将遵循双旗舰发布周期并在欧洲发布 Magic Vs。他们在本周的 MWC 2023 上推出了上述手机,真正信守了自己的承诺。

虽然可折叠 Magic Vs 在技术上是该公司的第二款可折叠设备,但它是全球首款推出的产品。Magic Vs 有两个屏幕:一个 6.45 英寸的外部屏幕和一个 7.9 英寸的折叠屏幕,两者都比Galaxy Z Fold 4的屏幕大一点。两者都是 OLED 面板,刷新率分别为 90Hz 和 120Hz。

这款可折叠设备由Snapdragon 8+ Gen 1以及 12GB RAM 和 512GB 板载存储提供支持。它将随基于 Android 13 的 Magic OS 7.1 一起提供。对于光学,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具有 54MP 主摄像头、一个 50MP 超宽/微距摄像头和一个用于光学变焦的 8MP 摄像头。

保持屏幕开启的是 5000mAh 电池,Honor 表示这是可折叠设备的一项成就,其紧凑的外形尺寸为 12.9mm(折叠时)。此外,荣耀表示,折叠机的核心部件铰链机构据说可以承受40万次。在最近的设备拆解视频中,新机制使用的组件非常少,使其比前代产品轻 62%。

荣耀Magic 5系列

Honor Magic 5 系列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Android 手机,它们由Snapdragon 8 Gen 2提供支持。Magic 5 Pro 是该批次中的高端设备,配备 6.81 英寸 OLED 大屏幕,边缘呈弧形。该设备配备 12GB RAM 和 512GB 板载存储,面向全球市场。该设备开箱即用,搭载MagicOS 7.1 ( Android 13 )。

该设备通过 Honor 的 66W SuperCharge 从 5000mAh 电池中获取能量。此外,还支持 50W 无线充电。

Magic 5 Pro 配备三个 50MP 后置摄像头,安装在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中(Honor 称之为星轮三摄像头系统),其中一个作为主广角主摄像头,其次是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一个潜望镜长焦具有 3.5 倍光学变焦和 100 倍数码变焦的相机。

在正面,该设备的显示屏上有一个药丸形切口,其中装有一个 12MP 自拍器和一个 3D 深度相机。

另一方面,Honor Magic 5 的显示屏比配备 6.73 英寸面板的同类产品略小。它还具有弧形边缘和 OLED 面板。与 Pro 型号一样,它由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动力,并共享相同的存储、操作系统、电池和自拍相机(减去 3D 深度相机)。

然而,后置摄像头略有不同,它们配备了一个 54MP 宽主摄像头、一个 50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 50 倍光学变焦的 32MP 长焦摄像头。

可用性

如前所述,Honor Magic 5 系列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上市。Honor Magic 5 Pro 将提供冰川蓝、草地绿、珊瑚紫、橙色和黑色配色。Magic 5 仅限于黑色和蓝色选项。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 899 欧元和 1199 欧元。

Honor Magic Vs 将有青色和黑色配色,尽管该设备在全球范围内的确切可用性仍不清楚。它的零售价为 1599 欧元,令人目瞪口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