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一部神秘的谷歌手机出现在新的FCC文件中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1:37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Android 粉丝拿到谷歌最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以来已经将近六个月了,但等待更经济实惠的机型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这可能很快就会结

自从Android 粉丝拿到谷歌最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以来已经将近六个月了,但等待更经济实惠的机型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这可能很快就会结束,因为 FCC 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种神秘的新设备。

作为9to5Google据报道,序列号为 GODZQ、GHL1X、GWKK3 和 G82U8 的四款未知型号通过了 FCC,传闻倾向于 Pixel 7a。另一种可能性是我们正在关注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Fold。

然而,有一些迹象表明这款神秘设备是Pixel 6a的继任者。谷歌传统上在夏季发布其中端 Pixel A 系列手机。例如,Pixel 6a 在 5 月的 Google I/O 活动期间首次亮相后,于去年 7 月发布。

如果该公司之前的发布时间表有任何迹象,那么可以肯定的是,新上市的产品指的是 Pixel 7a。由于 FCC 的保密规定将在六个月后到期,通过其数据库的廉价电话与夏季发布的时间一致。

无论哪种方式,这款手机在 FCC 上的亮相也表明它距离发布又近了一步。在将设备投放市场之前,这需要获得全球其他政府监管机构的批准。尽管清单中有多个序列号,但 9to5 指出它们都指的是同一台设备。

列表中没有太多值得注意的地方,除了其中一个型号包括 mmWave 支持,这可以指定给 Verizon 客户。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 Pixel 6a 的 Verizon 变体也支持 mmWave 5G。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