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需要一个适合三星GalaxyZFlip4的坚固外壳吗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2:45编辑:来源:

导读 我经常更换设备,所以大多数时候我不倾向于使用保护套。有几次我费心使用它是因为设备笨重或背面容易打滑。Galaxy S22 Ultra需要一个外壳

我经常更换设备,所以大多数时候我不倾向于使用保护套。有几次我费心使用它是因为设备笨重或背面容易打滑。

Galaxy S22 Ultra需要一个外壳,因为两侧的宽度不足以舒适地固定设备。同样,我决定为Galaxy Z Flip 4买一个保护套,因为我想确保可折叠手机在长期使用中是安全的。

正如您在浏览我们最好的 Galaxy Z Flip 4 手机壳帖子时会注意到的那样,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不乏选择,但我对坚固耐用的手机壳很感兴趣,它可以为铰链机构提供良好的保护。

因此,当 CaseBorne 的人问我是否有兴趣测试他们的坚固外壳时,我同意了。CaseBorne 是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品牌,以其 Vanguard 系列坚固外壳而闻名,其为 Galaxy Z Flip 4 提供的产品符合所有要求:它重量轻,有一个铰链盖,并可与无线充电垫配合使用。

我在 Galaxy Z Flip 4 的 CaseBorne V 系列中获得了所有三种颜色选项,在使用该外壳一个多月后,我可以自信地说这是一款非常坚固的可折叠外壳。过去我对坚固外壳的最大问题是尺寸;它们体积庞大,给手机增加了太多重量,但这在这里不是问题。

CaseBorne V 的重量仅为 48 克,而且一点也不笨重——如果有的话,它让可折叠设备的使用变得更容易一些。它紧密贴合,并且在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当您展开设备时,铰链盖可确保外壳与 Galaxy Z Flip 4 一起无缝弯曲。电源按钮有一个大切口,因此您可以轻松使用内置指纹传感器,并且音量键被覆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