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星的柔性智能手机将包括防尘保护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6编辑:来源:

导读 折叠机制是柔性智能手机最脆弱的组件之一。灰尘和其他颗粒的进入已经给制造商带来了问题。每一代新产品都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新型柔性智

折叠机制是柔性智能手机最脆弱的组件之一。灰尘和其他颗粒的进入已经给制造商带来了问题。每一代新产品都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新型柔性智能手机的设计可承受数千次折叠循环。

三星是销售领导者,也是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等极具吸引力的设备创新的主要贡献者。事实上,它是为数不多的尚未采用所谓的公司之一 “TearDrop Hinge”屏幕铰链。正是由于这一特性,Galaxy Z 智能手机在屏幕上的曲线更加明显。

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 Galaxy Z Fold 5 和可能更小的 Galaxy Z Flip 5 中找到应用。机械部件不仅会减少显示屏的折叠,而且有助于更薄和更轻的身体。

同时,这两个面板在折叠时能够完全平放。据 NextPit 报道,这使得硬件更能抵抗碎屑和灰尘。三星雄心勃勃地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因此,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可能成为首款提供防尘保护的柔性设备。

正式首映可能会在八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