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Android 14 将阻止停止后台进程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6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 新功能的首次正式演示将于 5 月等着我们。然后将与开发人员举行 Google I O 大会。Pixel Fold 和 Pixel 7a 等硬件将在

Android 新功能的首次正式演示将于 5 月等着我们。然后将与开发人员举行 Google I/O 大会。Pixel Fold 和 Pixel 7a 等硬件将在活动中公布。但是,该活动的主要亮点仍然是Android 14。

该软件的积极工作于几周前开始。我们已经开始获得有关 Android 14 改进的可靠信息。谷歌的软件工程师似乎想解决智能手机用户面临的一个恼人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承诺停止后台进程的应用程序。

通常,此类软件将通过停止消耗关键系统资源的不必要进程来“加速”设备的运行。这不是一个有用的做法,因为它有时会停止损害Android 的重要进程。通常,此类应用程序实际上会监视用户或分发恶意软件。

谷歌计划通过 Android 14 的首映来消除这一缺点。该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版本将阻止所谓的操作 “Speed Bolster”或“Task Killer”应用程序。来自该软件代码的数据显示,它“将无法影响其他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和流程。”

这意味着使用“killBackgroundProcesses”API 的应用程序不会限制智能手机上其他已安装程序的进程。Android 14 的实际更新预计在秋季进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