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S23智能手机获得直接供电功能绕过电池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8编辑:来源:

导读 GalaxyS23 系列的智能手机配备了暂停 USB 供电开关。该功能允许您直接从插座为智能手机供电,而无需使用电池。该芯片将主要用于长期游戏

GalaxyS23 系列的智能手机配备了暂停 USB 供电开关。该功能允许您直接从插座为智能手机供电,而无需使用电池。

该芯片将主要用于长期游戏,因为首先,不会有强烈的发热,其次,电池不会过度磨损,第三,功耗会低得多。

根据 YouTube 频道 NL Tech 的说法,在暂停模式下,USB Power Delivery 的功耗仅为 6 瓦,而如果没有它,游戏的功耗会上升到 17 瓦。

当电池电量超过 20% 时,您可以在内置游戏启动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启用暂停 USB 供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