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网络展示了内置ChatGPT的Bing搜索引擎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8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不小心向一些用户展示了新版本的Bing 搜索引擎,其中嵌入了 ChatGPT 聊天机器人。一位 Bing 用户无意中注意到了一个新界面,该界

微软不小心向一些用户展示了新版本的Bing 搜索引擎,其中嵌入了 ChatGPT 聊天机器人。

一位 Bing 用户无意中注意到了一个新界面,该界面在一段时间后消失了。

他发布了带有集成 ChatGPT 模型神经网络的 Bing 搜索的第一个屏幕截图。根据提供的屏幕截图和视频,Bing 将收到一个包含两个主要选项卡的界面。第一个将仍然是文本查询、语音命令或图像的标准搜索。第二个是聊天风格的,可以让你直接与 OpenAI AI 机器人交流。

例如,该技术将轻松处理考虑到上下文的复杂复杂问题并给出详细的答案,而不是几十个链接,这通常会节省一些时间。同时,来自 ChatGPT 的任何建议都附有来源列表——这表明神经网络可能会分析互联网本身以获取必要的详细信息、趋势和用户评论。

与使用 2021 年数据进行训练的聊天机器人不同,搜索引擎可以提供对最新信息的访问。此外,他还提供了他从中获取信息的来源链接,以便对其进行交叉检查。

1 月初,网络报道称,微软将在 2023 年 3 月底之前推出基于 ChatGPT 聊天机器人的人工智能版 Bing 搜索引擎。微软是 ChatGPT 开发商 OpenAI 的最大投资者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