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苹果最独家的iPhone功能现已登陆Windows但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7:25编辑:来源:

导读 最新的Windows11 Insider更新让 iPhone 用户可以从他们的 PC 上打电话或发短信。在此之前,这个方便的功能是 Mac 电脑独有的。但不

最新的Windows11 Insider更新让 iPhone 用户可以从他们的 PC 上打电话或发短信。在此之前,这个方便的功能是 Mac 电脑独有的。但不要大肆宣传,因为微软对 iMessage 的实施并不完美。

您知道 Fitbit 智能设备和汽车音响如何通过蓝牙显示 iPhone 消息吗?这基本上就是微软 iMessage 功能的工作原理。您可以通过蓝牙将您的 iPhone 与 Windows Phone Link 应用程序配对——从那里,Phone Link 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并为您提供一些基本的通话和短信功能。

当我说“基本”时,我是认真的。照片、视频和群聊无法通过 Phone Link 进行。您在与 Phone Link 断开连接时发送或接收的任何消息都不会显示在您的 PC 上;你或许可以通过将 iPad 留在办公桌上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微软没有提到 iPad 支持,所以我不太乐观。

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而且它比像BlueBubbles这样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更容易设置 (尽管 BlueBubbles 为您提供了更多的功能)。

我应该指出,Phone Link 最初是为 Android 设计的。它还为 Android 用户提供了一套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访问照片。(也就是说,Windows 11 正式支持 Apple 的 iCloud。如果您需要将图像从 iPhone 快速传输到您的 PC,我强烈建议您的 PC 与 iCloud 链接。)

Microsoft 正在Windows 11 Insider、Dev 和 Beta 版本中慢慢推出此功能。它最终将在未来的更新中覆盖所有 Windows 11 用户。请注意,Windows 10 可能不会支持 iMessage。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