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的Pixel Watch跌倒检测终于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7:25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多年的等待,谷歌终于在去年底推出了首款 Pixel Watch 。这是一款质量上乘的手表,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但一个重要的广告功能,跌

经过多年的等待,谷歌终于在去年底推出了首款 Pixel Watch 。这是一款质量上乘的手表,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但一个重要的广告功能,跌倒检测,被列为“ 2023 年推出”。随着新的 3 月 Pixel Watch 更新,跌倒检测终于来了。

是的,谷歌精美的 Wear OS 3 手表于 10 月上市,尽管谷歌在舞台上展示了​​跌倒检测功能,但它仍然无法使用。这项可能挽救生命的功能包含在下周推出的新 3 月更新中。

谷歌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系统,这样它就不会在不应该的时候关闭,我们已经在其他手表上看到过这种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跌倒检测在 Apple Watch Series 8上随处可见。

那么,既然 Google 的 Pixel Watch 跌倒检测终于来了,您还能期待什么呢?您可以使用手机上的 Pixel Watch 配套应用程序轻松设置它,或导航至手表本身的“人身安全”应用程序。

然后,一旦一切设置完毕,如果手表检测到重摔并且 30 秒内没有移动,它就会振动,通过手表和手机通知您,并发出警报。在 30 秒内移动可能会停止倒计时,让您点击“我很好”以关闭它。

如果您不需要帮助,您可以快速关闭提示(如上所示)。但是,如果“大约一分钟”后没有响应,Pixel Watch 将使用它连接的任何电话自动拨打紧急服务电话。Google 还设计了一种自动语音消息,可以与紧急服务共享您的位置。

谷歌新的 Pixel Watch 跌倒检测应该会在接下来的 24-48 小时内开始推出。如果您没有在设备上看到它,请前往设置 > 系统 > 关于 > 版本以检查更新。然后,更新所有手表应用程序以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