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Vivo V27e智能手机推出联发科HelioG99SoC

发布时间:2023-03-24 14:48:04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V27e 已在马来西亚正式亮相。Vivo V27 系列最近才在市场发布,尽管该系列仅包括 Vivo 27 和 Vivo V27 Pro。Vivo V27e 可

Vivo V27e 已在马来西亚正式亮相。Vivo V27 系列最近才在市场发布,尽管该系列仅包括 Vivo 27 和 Vivo V27 Pro。Vivo V27e 可能是马来西亚市场的独家产品。

vivo V27e价格

唯一的 8GB/256GB 型号的 Vivo V27e价格定为 1,299 令吉(约合 23,400 卢比)。vivo V27e 提供荣耀黑和薰衣草紫两种配色。

Vivo V27e 由联发科技 Helio G99 SoC 提供支持,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该手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 OS 13。Vivo V27e 配备 4,600 mAh 电池,支持 66W 闪光灯充电。

Vivo V27e 采用 6.62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对于光学器件,手机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带有带 OIS 的 64 MP 主传感器。主摄像头配有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MP 微距单元。

正面有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Vivo 最新的 4G 智能手机还配备了 microSD 卡和显示屏指纹识别器。连接选项包括 4G、双频 Wi-Fi、蓝牙 5.2、USB-C 端口、NFC、GPS 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