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在Beta版中测试改进后的Gboard快捷栏

发布时间:2023-03-27 15:30:09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正在对 Gboard 的快捷栏进行改头换面。据Android Police报道,这家搜索和技术巨头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改造工作,现在已经开始向

Google正在对 Gboard 的快捷栏进行改头换面。

据Android Police报道,这家搜索和技术巨头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改造工作,现在已经开始向 Beta 测试人员推出,这意味着它已经非常接近发布了。

另请阅读 | Sundar Pichai 对谷歌员工的要求:花时间改进 Bard AI

Gboard 是谷歌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默认键盘布局,该公司为其提供了一个更精简的快捷栏。

它用一个包含四个方块的新图标取代了最左侧的旧省略号按钮。当你点击它时,它会打开一个快捷菜单,让你可以快速访问工具、表情符号、gif 和笔记。

与以前的菜单不同,您现在可以根据需要拖动和重新排列图标,而不是仅限于四个,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任意数量的快捷方式。

这些新功能在 Gboard 测试版 12.6.06.491625702 中被发现,但Android Police表示可能会有服务器端组件推出,这意味着并非每个测试版测试人员都会看到新的大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