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Meta慢慢退回Quest2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23-04-14 14:51:09编辑:来源:

导读 去年 8 月,Meta(前身为 Facebook)将其广受欢迎的 Quest 2 VR 耳机的价格提高了100 美元,这是一个显着的飞跃。该公司随后发布了一

去年 8 月,Meta(前身为 Facebook)将其广受欢迎的 Quest 2 VR 耳机的价格提高了100 美元,这是一个显着的飞跃。该公司随后发布了一款价格昂贵的 1,499 美元 Meta Quest Pro 耳机。不过今天,Meta 证实两者的价格都将大幅下降。

从 3 月 5 日开始,您只需 429 美元即可购买 256GB Quest 2,而不是 500 美元,这使其成为游戏玩家的绝佳选择。这更接近其最初的 399 美元价格标签,并且比 128GB 型号多花 30 美元,零售价仍为 399 美元。

此外,Meta Quest Pro 当天降价 500 美元,新零售价为 999 美元。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享受了 Pro 提供的一切,但考虑到巨大的入门价格,Meta 没有达到目标。也许它会以 999 美元的价格更具吸引力。

在宣布新价格的博客文章中,Meta表示其“目标一直是创造尽可能多的人能够负担得起的硬件,以充分利用 VR 所提供的一切。” 但是,请记住,就在七个月前,同一款 Quest 2 随机上涨了 100 美元。

无论哪种方式,这对于关注高端 Pro 的 VR 粉丝或希望通过 Quest 2 首次尝试它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还值得注意的是,The Verge 报道称全新的 Quest 3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下降,这可以解释最新一轮的降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