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I/O2023主题演讲Pixel7a和PixelFold等有望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12 13:44:31编辑:来源:

导读 距离Google I O 2023 主题演讲只有几天时间了,我们已经对公司计划宣布的内容有了很好的了解,尤其是在新硬件发布方面。I O 主题演讲通

距离Google I/O 2023 主题演讲只有几天时间了,我们已经对公司计划宣布的内容有了很好的了解,尤其是在新硬件发布方面。

I/O 主题演讲通常侧重于软件产品和开发者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似乎准备在今年的主题演讲中采用大型硬件方法,这意味着在某些情况下将展示甚至推出新的 Pixel 产品。谷歌不喜欢让事情悬而未决,该公司已经在 5 月 10 日的 I/O 2023 主题演讲中谈到了一些预期的产品,这里是我们本周可能看到的其他一些 Pixel 设备的综述.

像素 7A

是的,价格实惠的 Pixel a 系列正在推出新型号,Pixel 7a 已确认将在包括印度在内的许多国家/地区推出,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官方预告片。传言称,新的 Pixel 7a 将在设计、硬件和相机方面进行升级。Pixel 6a 的继任者也将获得略高的价格标签,这对公司来说可能是两种方式。

像素折叠

谷歌证实了长期以来的报道,即它将在即将举行的谷歌 I/O 2023 活动期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 Pixel Fold。

尽管尚未发布官方规格,但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一款带有全尺寸外屏的手机,其展开方式类似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设备。

手机背面有一个类似于其他 Pixel 设备的摄像头条,但不那么突出。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原定于 2022 年推出,但未能入选当年的 I/O 大会。

像素平板电脑

谷歌很可能会以 Pixel 稳定版中的另一款产品进入市场,而这次我们关注的是 Pixel 平板电脑。这款设备在去年的谷歌 Pixel 7 系列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现在它可以准备好发布了。谷歌希望这款基于 Android 的平板电脑拥有足够的大脑来与 iPad 竞争。我们希望 Google 能够在设备上提供适用于平板电脑的软件。

像素手表 2

谷歌本周也可能在世界面前展示新一代 Pixel Watch。报道暗示 Pixel Watch 2 将配备新硬件,希望该公司已经找到了一种让智能手表运行时间更长的方法,即电池寿命。我们可能会在 I/O 主题演讲中获得有关 Watch 2 的更多详细信息。

还要别的吗?

I/O 主题演讲已经推出了不少硬件,但有报道称谷歌将在活动期间发布新的 Buds 耳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