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正在开发社区标签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2 13:44:34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名为社区选项卡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更轻松地在聊天列表中浏览他们的

据报道,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名为社区选项卡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更轻松地在聊天列表中浏览他们的群组。预计此新功能将在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提供。

“有了这个功能,WhatsApp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组织系统,以提供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浏览他们在聊天列表中的群组。由于在 TestFlight 应用程序上发布了适用于 iOS 23.9.0.76 更新的最新 WhatsApp 测试版,我们发现一项可以更好地浏览您的社区的功能正在开发中,”跟踪 WhatsApp 的网站 WABetaInfo 报道。

新的社区标签功能将在聊天列表的顶部为用户提供一个新的工具栏,所有社区和他们加入的群组都可以在其中看到。这将使用户能够通过选择一个选项卡来列出他们各自社区下的所有组。

新社区选项卡的显着特征之一是当从链接到社区的组收到消息时,社区图标上会出现蓝色徽章。这是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从社区收到的消息。

请务必注意,此功能仅限于链接到社区的群组。因此,不属于社区的群组在新工具栏中将不可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