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近80%的iPhone用户现在拥有苹果手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40:05编辑:来源:

导读 一份报告显示,拥有iPhone 的智能手表用户中近 80% 拥有 Apple Watch,这一比例在所有品牌中最高。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

一份报告显示,拥有iPhone 的智能手表用户中近 80% 拥有 Apple Watch,这一比例在所有品牌中最高。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Google Pixel 用户位居第二,拥有智能手表的 Pixel 智能手机用户中有 71% 表示他们拥有 Google Pixel Watch。

苹果在 2022 年成功占据了智能手表市场 56% 的份额。

与此同时,报告提到,在拥有智能手表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中,只有 40% 使用三星 Galaxy 手表。

2022 年第四季度,苹果每三部 iPhone 就售出大约一块 Apple Watch,而三星在每 10 部 Galaxy 智能手机就售出一块 Galaxy Watch。

研究分析师 Matthew Orf 表示:“Apple 和 iOS 主导着智能手机市场,iPhone 用户由于其出色的互操作性而更有可能采用其他 Apple 产品。”

随着苹果智能手机的安装基础份额超过 50%,Apple Watch 拥有巨大的潜在市场,而其他智能手表品牌仍在为剩余的市场份额而战。

“根据 Apple Watch 用户的说法,他们选择当前智能手​​表的最重要原因是他们喜欢这个品牌,”Orf 补充道。

受访者认为智能手表的三大功能是健康和活动跟踪、通知访问以及消息和通话,其中健康和活动跟踪最受老年用户欢迎,通知检查更受年轻用户欢迎。

流行的健康和活动跟踪功能包括计步器、睡眠跟踪器、心率监测器和血氧监测器。

与此同时,用户还使用他们的智能手表进行连接——与来自社交媒体的通知进行交互,以及向朋友、家人和同事发送消息和呼叫。

“智能手表用户对他们的设备非常满意,将健康和健身追踪以及通知访问作为主要用途。这表明有空间让消费者了解智能手表在日常生活中的好处,并进一步推动这种外形的采用,”高级分析师 Arushi Chawla 说。

此外,77% 的受访者表示,Apple 是他们下一款智能手表的首选品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