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正在开发广播信息的新工具

发布时间:2023-05-14 10:55:18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Meta拥有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新的一对多工具,称为频道,用于广播信息。使用频道功能,用户将能够轻松接收他们

据报道,Meta拥有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新的一对多工具,称为“频道”,用于广播信息。使用频道功能,用户将能够轻松接收他们选择从中获取新闻的人那里获得有用的更新。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将在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提供。

“由于TestFlight应用程序上提供了最新的iOS 23.8.0.75更新WhatsApp测试版,我们发现WhatsApp也正在努力将此功能引入iOS应用程序,”WABetaInfo,一个跟踪WhatsApp的网站,报道。

根据WABetaInfo分享的屏幕截图,WhatsApp计划将“状态”选项卡重命名为“更新”,因为频道也将列在应用程序的此部分中。WhatsApp频道是一种私人工具,其中加入频道的电话号码和用户信息始终处于隐藏状态。

但是,在通道内接收的消息不是端到端加密的,因为一对多的概念对通道没有多大意义。请务必注意,通道不会影响私人消息的端到端加密,私人消息传递仍然是端到端加密的。

报告称,由于这是私人消息传递的可选扩展,并且不会转向公共社交网络,因此人们始终可以控制他们想要订阅的频道,并且没有其他人可以看到他们关注的人,无论他们是否已将他们添加为联系人。

此外,人们不会自动订阅频道,因为没有算法推荐或社交图将内容推送给他们没有选择看到的用户。

根据该报告,频道还将支持句柄,因此用户只需在WhatsApp中输入其用户名即可搜索特定的WhatsApp频道。

此功能旨在改进频道的可访问性,使用户更容易获得他们喜欢的更新。频道目前正在开发中,它们将在WhatsApp的未来更新中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