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在iOS17中引入侧载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5编辑:来源:

导读 在 Apple 推出期待已久的操作系统更新iOS 17之前,我们还有几周的时间。虽然几份报告表明苹果公司没有计划在即将推出的 iOS 更新中发

在 Apple 推出期待已久的操作系统更新iOS 17之前,我们还有几周的时间。虽然几份报告表明苹果公司没有计划在即将推出的 iOS 更新中发布许多功能和升级,但一份报告表明,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将添加一些元素,以支持在 iPhone 上侧加载应用程序。

在 2023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Apple 将推出其主要操作系统的更新。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报告称,这家 iPhone 制造商将与 iPadOS 17、macOs 14 和 watchOS 10 更新一起发布 iOS 17 。

然而,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 iOS 17 上,因为之前的更新 iOS 16 带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例如锁屏、焦点、密码、实时文本、共享照片库等。

但根据最新的猜测,Apple 的 iOS 17 将更注重合规性,而不是带来新功能。

根据 Gurman 的说法,Apple 没有计划与 iOS 17 一起推出的主要新功能,但这家科技公司确实计划通过更多小的改进来解决用户请求的清单。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将“在 WWDC 本身之外发出更多声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