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Intelligent Audit首席执行官i登上麦肯锡物流颠覆者系列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7编辑:来源:

导读 IntelligentAudit是多式联运发票审计、商业智能分析和安全承运人支付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自豪地宣布其首席执行官Hannah Testani已成为

IntelligentAudit是多式联运发票审计、商业智能分析和安全承运人支付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自豪地宣布其首席执行官Hannah Testani已成为专题报道在麦肯锡的物流颠覆者系列中。这一享有盛誉的认可凸显了 Testani 在指导 Intelligent Audit 部署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以识别运输异常和优化全球客户物流流程方面的领导地位。

在 Testani 的指导下,Intelligent Audit 通过利用尖端技术分析航运数据、消除不必要的成本并缩短交货时间,在物流行业转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事实证明,该公司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可有效发现客户运输数据中的成本异常值和其他低效问题,最终优化运输支出并改善客户体验。

Intelligent Audit 首席执行官汉娜·特斯塔尼 (Hannah Testani)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在麦肯锡的物流颠覆者系列中获得认可。“在 Intelligent Audit,我们致力于通过利用清洁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力量来推动物流行业的创新。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智能、更快、更便宜地运输,同时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并改善整体供应链效率。”

Testani 解决问题的创新方法以及她作为技术驱动型物流行业思想领袖的愿景,有助于将 Intelligent Audit 定位为该领域的颠覆者。通过不断投资技术和培养创新文化,Testani 旨在为客户提供可操作的智能和自助服务能力,类似于银行业的转型。

凭借在物流行业超过 15 年的经验,Testani 还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打破女性在男性主导领域的障碍。她希望她的成功能激励其他人,并为更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物流格局铺平道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